close

終於鼓起勇氣看了

後來的我們

果然😢

記得它在打歌時沒多久

就是我們分開時

聽兩首歌 淚都不自覺掉

就暫時擱著不聽了

對岸上映沒多久

正是我陷最深時

線上開始能看時

完全不敢細看

但心裡有股聲音

知道自己一定會看這部

在慢慢把妳放在心中深處時

在開始找朋友談談後

剛好要備考

所以暫時又沒拉出來看

沒想到妳的一篇文

再次打開馬上看的慾望

果然稀裡嘩啦地流不停

我想 我真的變了吧

謝謝妳教會我許多

也打開我許多感受

有時也會想

沒在一起過的我

是不是會很理性的看完這部

但選擇了就不悔

錯過就錯過

只要妳好好的 開心幸福

有點違心之論

那身體一定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