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妳遲遲不回

想起妳昨天凌晨所發的IG

才知道妳還在思念她

想起我們這段

不想把妳想得不堪

但好像確實如此

妳不是故意的

但在小旅行時

我卻有明顯感到疏離

不願深想

或許妳在花力氣推開我

尤其在旅行完後

妳開始有在意的人

對不起

或許跟我在一起的妳

其實不快樂居多

可是還是不希望妳能對她放下

一直對她很不諒解

尤其在妳說她跟我很像時

早上 妳又久久沒回訊息

看FB明明就有上線過

擔心 卻又發現妳去按她的👍

不是說封鎖了嗎

所以妳的話

我愈來愈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妳說早上妳都在睡

強迫自己不再去想

妳的想法我總是捉摸不清

為什麼還要想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