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對不起

但還是做了

原來從2015/10

妳就想分了

原來2018/4小旅行完

妳就想分了

分開後沒多久

妳就和她在工作上越界

偷偷親

她說要放下

妳卻要繼續喜歡

說自己能抽離

卻把自己真正陷入

說我分開放不下

我真不明白

是不是我總看到妳的好

卻忘了我是不是不能承受那些

我是不是快還完妳曾對我做的那些那些了

跑去問上天

說我們未來有沒有機會

有耶 我還是會想

真的希望能等到信仰承認的那天

但那時妳的愛還會在嗎

我的呢 是不是會轉化呢

我真的能嗎

能對妳繼續的信任

繼續的包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