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珍惜的兩天兩夜

匆匆的上去

只為了跟妳再多相處

當得知妳排的聚餐滿滿時

其實還是有些不滿

我要的是兩人獨處的時間

雖然知道還是和妳在一起

但就是不同

或許這才是真實吧

一起陪妳和妳朋友聚餐

聽妳說妳離開前公司的心路歷程

我想聽又不是很想聽

想聽妳怎麼述說妳的那段感情

卻又不是很想知道妳其實還是放不下

當不知道 不了解

是否就能不在乎

不在乎妳我中間缺失的那段

不在乎妳的改變

但潛意識還是會在意

或許真的有根刺吧

要慢慢地拔除它

就得找到方法

其實還是不習慣與妳和妳的朋友相處

或許骨子裡的我

真的不適合在人群中吧

看電影是我喜歡和妳待在一起的方式之一

那讓我想起 我們剛開始的那個時光

妳總靠著我 一起看電影

這兩天看了三部上映中的電影

我很開心 但也覺得相處時間過得很快

捨不得離開 還是不喜歡分離的場面

不知道什麼原因

這幾天總是特別多愁善感

快點恢復好心情吧

相信自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