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為力的感覺不好受

妳的那句

他們不是妳朋友妳才這樣

其實有點傷

好像也曾被妳說

講的都很容易啦!

不是妳才會這樣說~

句句中傷耶

跟妳有關的事就直接找妳而不要去找妳朋友鬧

我也知道妳不喜歡這樣

我也是啊

站在朋友立場

都希望妳不要再出事

我只能説我能處理的我也不希望妳出面

我想是朋友都是如此吧

甚至若是我就會到事情結束再告訴妳

或者連說也不說

因為把妳當朋友

也知道妳的個性

而且很多事情說說就過了

可能我的態度讓妳覺得

就是沒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我才很輕易的說出一些話

其實真的有點難受

關於妳的態度及言語

希望就像妳說的心情不好睡醒就好了

真的不同了

以前我還能給妳些許力量

現在不一樣了

心有點痛

也或者從來我都無法給妳力量

在妳心情不好時

在妳心中 我把自己放太高了

希望替妳流過的淚

能帶走妳一些負面的情緒

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