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24

大前天的我 整個快不行

彷彿沒睡一樣

睡前與睡醒的念頭都沒變

帶著昏沉暈眩的頭去了殊勝的法會

在法會現場一直期盼自己打起精神

坐在佛殿中的我 

努力把台上講師所講的話放入腦中

但還是無法 那個念頭一直在打轉

去了數位學堂有好點

因為心思都在課堂上

但一離開 我的念頭又回來

而且之前還糟糕 中午吃也吃不下

只喝了半碗湯

到了下午 終於忍不住傳訊求救

感謝天恩師德 和小文姐聊了好久

聊完後好很多 但還是有些疑問

不過一到床上 那些念頭又開始出現

一樣的睡不好

所以決定 第二天再找人聊聊

前天陪壇完 再次鼓起勇氣打給小花

也聊了很久 手都麻到現在

下午休息時 忍不住也打給小併

她開車從台南到高雄 我也聊了那麼久

後來又遇到講師 解開了我的疑惑

到了晚上 和妹妹們聊了很多

才發現原來她們想法

忽然有種小文姐所說的感覺

世界都明亮了 心情異常的好

精神上都不覺得累

這是所謂心靈層次提升很多級的感覺嗎

感覺真的很好 世界都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