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作夢 夢到妳

好像是傳訊息沒回

希望妳回電

妳真的打來了

卻不知道內容說了啥

記憶只到這

讓我想初在一起時

妳討厭吃藥 妳討厭醫院

妳曾因爸媽而負氣

負氣到出走

曾經難受到 自己 都找不到妳

憶起妳媽媽曾透過道親打電話問我

知道妳在哪裡嗎?

憶起妳車禍、生病,我擔心的不得了,想陪著妳走過妳低潮期。

憶起妳工作經歷千葉、賀寶芙、學cad、日月光、中華電信、加油站、保險、賣麵包、花蓮寺廟...很多很多,沒想到我都記得。

九年的時間真的經歷很多很多,一起看了無數場的電影、唱歌、泡溫泉、旅行......好多好多,往事一幕幕都彷彿在眼前。

因為這些而讓我放不下吧!捨不得離開陪著妳的日子,捨不得離開妳愛的堡壘,捨不得讓這些只剩下回憶~

原以為會在一起很久很久,想在十年時做一件大事情,把我們的點點滴滴紀錄成冊送給妳,卻沒想到在九年多的時候畫下了句點,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坦白,感謝妳這幾年的付出!妳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我永遠愛妳!

P.S.有人曾咬過我,我要咬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